8.14.2011

【考试!!】


考试!!唉...

昨天一整天都在书堆里度过~
闷死了~>.<

为什么读书这么难???
我完全读不进~

本来今天要去圆游会の,
可是懒惰了没去..
还有她们几个家伙都不要去~
扫兴!!>.<

从昨天到今天我还是在读着PHYSIC~
还是完全不懂~!!!!

PHYSICS啊!!!
你为什么不要给我认识你!!
我真的很想认识你~
你就不能给我你の电话号码吗??

我读到2点多就觉得不想读了~
PHYSICS!!
我放弃你了~

现在只是考Ujian 2就读到上气不接下气~
到了预考SPM不是直接进青山院~~

唉...
考试啊~考试~ 
T.T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