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2011

【肚子痛!!倒霉の一天】



今天早上在家时我の肚子已经隐隐作痛了~
可是我还是一如往常の上学去~
因为我の肚子每次都酱の~
只要痛一下就会好了,所以我也没跟妈咪说~

在巴士上我还是很痛还痛到不能补充睡眠~>.<
去到了学校,我便跟食堂のaunty要一杯热白开水~
喝了看会好一点吗~

可是还是很痛~
甚至痛到没能专心上课~~

很巧の是脸雯仪也肚子痛~
我们只好下去办公室去跟老师说要打电话回家~

一想就知道老师怎么可能相信我们同时肚子同呢~
老师说既然都来学校了能人就认吧~~
老师给我们风油檫看等半个小时看会好一些吗~
我们又回去上课了~~

可是我真の不能忍了~
甚至痛到我の背去了~
所以我们又下去告诉老师~
老师知道了就叫我们去打电话~

过不久妈咪来了~
我就回家了~

真是倒霉~
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了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