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1

【第一次演戏】


8月29日2011年..

我第一次拍电视剧~!!!

还没去时我就觉得好期待哦~~
本来还想是去邱公司拍,
原来是在谢公司~
我们去到那边已经12点了~

本来我以为我只是去当路人,
可是去到那里,
那边の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当丫鬟~~
丫鬟的衣服好像打功夫の衣服哦~哈哈~XD

因为下雨の原因所以延迟了~
等到3点多才有我们の戏份~
刚开始要演是我还很紧张,
可是久了就觉得腰酸背痛~

actionの时候我们当丫鬟的只是站着罢了~
好尴尬~~哈哈~XD

这部电视剧の戏名叫做"香火"~
好期待它の上映~
可以和艺人在一个镜头里真是太好了~:3

我们拍到7点多就收工了~~
我们刚要回の时候,
那位负责人就跟我们说要留下来~~
一个小时RM10~
很好赚叻~~

可是当我们换好衣服后工作人员有跟我说我不能了~~
因为我刚刚常常出现不能换角色~~
唉~~真是可惜~~
没得赚了~~T.T

可是一天有RM60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~~
好过在家没事做~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当"木头人"~
:P
像不像打功夫の衣服??哈哈~XD

杨雁雁好瘦哦~~羡慕~>v<






她好美哦~~:3

他就是我的"主人"(电视剧里)~可是没跟他拍到照片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