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11

【♥第一次做交换学生♥】

今天27/06/2011是我第一次做交换学生~~

我们安排去到SMK Bukit Jambul读书一个星期~~

又兴奋有紧张~~>v<

到了那里我们就跟这他们一起周会~~

周会完毕后老师就在1台上一一念我们の名字和patnerの名字然后上台拍照~~

好丢脸哦~~>.<

我のpatnerの英语好好哦~~

我讲话有口吃所以不太敢跟他们说话~

应该是说他们全校の英语都讲得好标准~~

名校就是名校~~唉~~T.T

到了班上本来以为我是坐跟我のpatner,可是她做跟他の朋友所以我就一个人坐~

不过酱也好省得尴尬~~哈哈~XD

可是听说我旁边の位子好像有人坐の只是今天刚好没来~~

可是我还是希望没人坐の~~:3

上到最后两节是Sejarah节~

那位老师好有趣哦~~

可是我还是很怕被老师点到站起来回答问题~~

之后老师就点到我叫我从1-20里随便选一个号码~~

我就选了11号~

老师要我选号码是因为她要男生の第11号和女生の第11号把答案快速の写在白板上看谁最快~

之后男生の11号是以为华人而女生の11号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~!!!!!!

真是太巧了吧~~自己选自己中~~哈哈~XD

然后我就一直跟老师说我不要,老师就给别人了~

这位老师上课还慢有趣の~~

今天还算OK咯~~: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