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8.2011

【♥0417♥】

哇~好久没上来写东东了~:p

今天我,我弟,玲,仪和莹去想去升旗山做做新の缆车~

去到那边后......

那边の人竟然跟我们讲..........."Bulan Lima Baru Buka!!"

我晕..=.="

之后我们就plan要去Gurney还是Queensbay~

最后选择了Gurney~

因为刚好今天叮铛来Gurney签唱会~:3

刚好去到那里时才9:00am~

我们就在Gurney外面吃我们刚才买の炒米粉~

之后,我们吃饱没事做就在那里东拍拍西拍拍~








偷拍~偷拍~

还有很多张懒惰上传了~~嘿嘿~ :p

本来想去升旗山不用花什么钱の,所以我拿RM10和我妈咪给のRM15出街罢了~

可是没想到升旗山会没开~

我们改变の注意就是让我の钱飞走の机会~

我花了RM21++~

我の钱.....T.T

大概3.00pm时,叮铛来了~

那里超级多人の~

我太矮没什么看到~

可是我听得到叮铛の歌声~

超好听の~:3

之后我们又去1st Avenue走走~

这一走又让我花了RM89~

有间眼镜店在那里做Promotion~

一副眼镜+镜片才RM89而已~

我就快快打电话叫我妈来帮我选~

因为刚好我の眼镜松又蒙了~

看到便宜の怎么能放过~

就这样我のRM89又飞走了~

唉~T.T

今天总共花了RM100++...

"我の心痛痛痛进心里......"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