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6.2011

✘ 我の未来是怎样の呢?? ✔



现在已经是高中2年级の学生了..
即将要报考SPM..
我不喜欢考试..
因为我太笨了每次读书都读到差点疯掉..
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??

我曾想过我要当个:-
 ♬ 歌手


   ♬ 理发师


      ♬ 服装设计师


      ♬ 平面设计师


  ♬ 化妆师


可是除了歌手以外全部都是需要"钱"..
问题是我没钱啊!!
妈咪又说理发师和化妆师都很难找工作所以我妈咪不给~T.T
还是希望我可以去学化妆~~
要考试了~
先读书比较重要~~(可是懒惰)
嘿嘿~:P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