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5.2011

【2011年3月25日】

今天玲早回家了~

因为她不舒服~

少了她感觉没有人射我了~嘿嘿~:b

怪怪の~

之后我们才想起她回了我们怎么回~

我们又去打电话给她~

可是她没接~

之后就打给我妈眯~

问她看她有没有来载我~

妈咪就讲她打给玲看怎样~

到最后是玲の妈咪来载我们~

今天我舅舅回来了~

等我补习过后我们就去唱K~

我们大概十点多十一点才去叻~

以第次酱晚出去~爽~~嘻嘻~:b

我们去我表哥のKTV唱歌~

我们从十一点唱到半夜两点多~

唱到我声音都沙哑了~

哈哈~XD

我还喝了一些酒~

脸红得像关公一样~
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喝~

一喝完我就觉得胃很痛了~>.<

我妈就骂我了...

应该是我の胃本来就不好再加喝酒就更不好了~

不过我可是久久喝一次啊~

没关系の啦~

嘻嘻~:)

我一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冲向我の床呼呼大睡去了~Zzz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