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.2011

【2011年3月23日】

今天是我玩得最疯の一天~

在体育节时老师给我们玩Bola Baling~

超好玩の~

之后BB Perateの时候我们就玩Capten Ball~

也是跟Bola Baling很像~

可是这个是人体投篮框~哈哈`XD

体育节是还没有酱刺激~

因为比较少人~

而且我们是跟马来人玩~

分得比较清楚谁是谁の组~

可是到BB Perate时候のCapten Ball超刺激の~

因为我们BBの朋友有几个很疯の~

玩起来就很疯狂了~

我也跟着她们疯~

因为我最喜欢玩这个游戏了~

只要是把球传来传去の游戏我就会很卖力の玩了~嘻嘻~:b

今天也是去年SPM考生来拿成绩の日子~

我们几个做鸡婆进去礼堂看她们拿成绩~

可是一进去校长和几位老师就一直讲我们~

她们说:"明年就是你们拿成绩了哦~要考好来啊~"

听了有点压力很大~怕怕~

看到她们拿成绩我才突然想到几个月过后就轮到我们考SPM了~

感觉好快哦~

压力好大~>.<

可汗死考完后就轻松了~:)

就像放下心里面の巨石~:3

加油吧~ ^v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