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.2011

【2011年3月19日】

今天一早九点多就醒来准备准备~

因为待会儿要跟我弟,德隆,和表哥去Prangin和1st Avenue逛街~

本来不想出了,可是今天东于哲要来1st宣传<我和我的兄弟·恩>~

所以我怎样也要来看~~嘻嘻~:b

一到Prangin,我们就去Cathay Cinema看电影の时间表~

我们想来想去不知道要看什么电影~

最后我们就一律同意看"World Invasion"

我们看11:30amの电影~

所以我们一买完食物就直接进场了~

这部戏一开始我完全不懂在演什么东东~

直到他们开始跟外星人大战の时候才刺激~

电影院实在太冷,电影情节又刺激害我一直想上厕所~>.<

因为是1号电影院~

我们不大熟悉连上厕所の方向也不懂~哈哈~XD

上楼梯の时候德隆还不小心跌倒了~

哈哈哈哈~真是太好笑了~XD

我们还笨笨走到最上面发现是没门の~

我们就不好意思の又走回去下面~

真の是太丢脸了~Xb

看完后我们就四处走走~

我们也到1st去逛逛~

一进到那里看到楼下有活动~

我就去看看~

叫我弟他们先去8楼玩~



原来楼下の活动是The One Acedemy举办の什么<青少年艺术大奖>~

上次去Pisa时我们也有去听The One Acedemyの介绍哦~

上次跟我们介绍の人本来也讲要给我们什么比赛のformの~

可是她忘记给我们也忘记跟她拿~

这个比赛凯琪也去参加了~

他竟然的了安慰奖~

还有RM5000の助学金~

真不愧是画画天才~

可惜她不想读那件学院~

因为实在太贵了~

如果我有钱我一定读那间の~

之后我就一个人逛逛~

原来一个人逛逛是这么の自在の~

走完后我就直接上8楼找他们~

玩完了~我们又过去PmのMcd吃东西~

吃完后我们又过去1st~

(感觉我们好像疯人~哈哈~XD)

楼下の台已经换上<我和我的兄弟·恩>の牌了~

我就在那里等~

反正都没地方走了~

可是我在那里等の时候才4点多~

他们5:30pm才来~

我表哥忍无可忍了~

就跟我说一声就回了~

我弟他们就去逛逛咯~

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要看东于哲他们~嘿嘿~:3

期待东于哲の到来~>v<

过了很久一段时间,东于哲他们终于来了~

















我在心里想:"东于哲啊~你们总算来了~你们再不来我就要回了~我妈骂我了..TvT"

我拍了几张照片后就走了~

因为母亲大人已经来了几次夺命连环call~

我一走不久他们就说要送海报~

早知道就不要讲快跑掉~

我の海报累了~呜呜呜~T.T

以后我们就回家了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